飾演F4的四位花美男,在還沒收看之前的印象度排名:

金範(西門)>金賢重(花澤)>李敏鎬(道明寺)=金俊(美作)

之前有看過金範演的麻辣女人,演女主角的兒子,對照目前正在演出的流星花園真的長了很高,但是臉還是長的太SWEET,看了花樣男子之後他跟佳乙真的很登對,佳乙的演出非常自然

金賢重則是之前有看過日本媒體對他的評價是很像山P,日後我看了幾集覺得有勇樣的FU,尤其長髮又側面戴眼鏡,霎那間會讓人覺得是不是冬季戀歌在演了^_^:

至於李敏鎬看了第16,由於戲份不多,16集最有印象大概就是他摔手機那一幕,我想具俊表他都快瘋了,一直沒辦法守護好絲草這一點真的很痛心,又要把心愛的女人送給情敵載走,難怪會怒到摔手機。也大概是因為摔的好,讓我決定重頭了!重頭看了之後,我個人覺得這位當紅炸子雞大概在他當兵之前應該會佔領了韓國娛樂媒體不少的頭條,當然新聞內容應該不是走紅毯跌倒這種糗事,這檔戲為他的星途加分不少,希望能夠以後多多看到他精采的作品,這齣戲演技真的很讓我驚豔原來新手在有台灣跟日本版的存在之下也可以演繹的那麼好!,李敏鎬的演出演到我完全認可他就是道明寺司上一次看韓劇覺得男主角的魅力像黑洞一般的深不可測,大概就只有信君朱智勳了

李敏鎬飾演的感覺我個人覺得是最符合原著的,外型又幫他加了很多分,眼神也符合漫畫的凶狠,專情,深情等多層奧妙的情緒, 眼神很會演戲,生氣的時候真的覺得可以殺人了---活脫脫就是原作走出來的人物,而且台詞講起來也不會生硬,他吼人真的有一套,一路看下來我大概最喜歡看打架之類的劇情,身材又高,又穿華麗的服飾,而且幾乎每件大衣沒有撞衫過,絕對讓觀眾滿足視覺上的感受,就連打架戲也要展示男主角身材的優勢就是了~~~打架的每場戲隨便打隨便拍都很好看,上一次喜歡看男主角打架已經是趙寅成演的在峇里島的日子了

男主角的外型一剛開始看覺得有言承旭的影子,後來重頭看了幾集之後,有一次剎那之間我覺得鼻子眼睛以上的五官長的很像馬景濤,但是隨後我努力說服自己,自我催眠他真的不像馬,然後又有些角度神似木村拓哉,總之一路看到來,我覺得他已經把他自己的風格演出來了!

要不然韓劇編劇趕快再去編個韓國版HERO,我還蠻想看到李敏鎬認真辦案阿~~~

再來是韓彩英的靜學姐,腳色選拔跟實際演出都受到相當的口碑,沒想到身為人婦之後還可以有養眼的鏡頭可以看^_^

金賢珠的具俊熙出場實在是太帥了,一開始就上演賽車追逐戰算了,之後出車門還後翻,真是KUSO到了極點,看他打他弟弟實在是太爽了,我覺得金賢珠跟金亞中好像唷,叫金亞中來演應該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m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