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就知道韓版的流星花園在拍的消息,即使如此還是沒有機會跟動力看

那時候可能還不了解李敏鎬的威力,直到看了PTT韓劇板對於李敏鎬飾演的具俊表在16集中表現了對杉菜的佔有欲的動作才看了第16,(金俊示範五秒殺手那段)

16集感覺有點悶,不過看到易正跟佳乙那段要去假約會那段,

絲草跟俊表在外面要跟蹤他們兩個人,法拉利紅色車子也太搶眼了吧 很難忽視這種存在

由其具俊表又長那麼高,又直挺挺的站在那不被發現實在很難,尤其具俊表對沒有興趣的事情一直兩手交叉放在胸前事不關己然後又被絲草當做司機這段還蠻好笑的,只是後來重看了EP1-15之後,我覺得絲草的轉變也很跳痛,都已經決定俊表的事情跟自己無關之後,為了姐妹又可以輕而易舉地去找具俊表,之前不是腳步都很沉重,跳的有點快,不過一路看來我也已經習慣,而且反正適當的改編也不錯啦,又不然整部戲越到後來越沉重,觀眾都要抱著自虐的心態才能看也不好

EP16 溜冰 具俊表將自己的大衣兩人一起享用,看煙火的橋段,在我看完1-16才了解這些橋段所蘊含的情緒.想必絲草看著蘇佳兩人在溜冰,往事歷歷在目,最後又以放煙火做ENDING ,尤其具俊表的我放的' 煙火也那麼漂亮嗎?? 有達到心酸地效果,總之看完第16集我對於男主角不討厭,也蠻喜歡具MM,所以決定隔天重看第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m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